竹根滩镇政协活动组开展“政协委员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362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17:18:5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17:18:55 名  称: 竹根滩镇政协活动组开展“政协委员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7:18 来源:其他

为拓宽委员履职服务平台,在三八妇女节来领之际。35日,竹根滩镇政协活动组开展“政协委员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及群众的需求,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一行人首先来到竹根滩村、周岭村、东门口村、左桥村等地走访慰问“两癌”困难妇女,每到一户,一行人都与困难妇女面对面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患病的妇女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然后一行人来到青年村工业园区,走访湖北涌金科技有限公司、和远潜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潜江市龙祥华胜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中,活动组组长带领委员们到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企业建设和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认真收集调研企业存在问题及困难,汇总整理交由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推进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竹根滩镇政协活动组进一步掌握了我镇企业、群众的实际情况,对当前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有了更深的感受和想法。下一步,竹根滩镇政协活动组将进一步加强协商建言针对性,更好的服务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