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6月“村庄清洁日”专项活动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847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18日 14:59:2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8日 14:59:20 名  称: 关于开展6月“村庄清洁日”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14:59 来源: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6“村庄清洁日”专项活动的

  


为贯彻落实市美丽办下发的《常态化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全市“村庄清洁日”具体要求,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全镇精神面貌,根据镇党委研究决定,现就3月“村庄清洁日”专项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68

二、参加人员

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在家党员

三、清洁区域

各村湾台房前屋后、村级主干道、主要河渠、村级活动场所(重点区域详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一)加大工作力度

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充分结合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村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将责任拿在手里,抗在肩上,充分发挥自主性,宣传调动村民开展卫生打扫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二)严肃工作纪律

专项活动期间,镇农办将组建督办组到各村进行督办,并就相关活动情况进行通报,确保该项行动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三)及时进行信息报送

各村要成立以村书记为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指定一名干部具体负责信息收集,分别于68日下班前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包括活动前集体合影,活动开展图片等)。





20206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