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竹根滩镇妇联开展困难妇女走访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051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11:1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11:15:00 名  称: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竹根滩镇妇联开展困难妇女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1:15 来源:其他

为切实做好妇女工作,加大对辖区患病妇女、残疾妇女及特殊困难妇女的关怀和帮助力度。53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竹根滩镇妇联联合卫健办走访慰问部分患病、残疾妇女以及特殊困难妇女家中,给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一行人先后深入38名困境妇女家中开展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妇女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状况、病情以及现阶段困难,并勉励她们坚定信心,用乐观的心态战胜眼前的困难,要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化作战胜疾病和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的力量,并为每名困境妇女送去节日物资。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竹根滩镇妇联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妇联工作职能相结合,开展“关爱困境妇女、儿童”行动之一,下一步该镇妇联将继续一家家走进妇女群众、困境儿童身边,用心倾听他们的声音,收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真心实意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