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164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15: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15:30:00 名  称: 竹根滩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15:30 来源:其他

725日,竹根滩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镇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陈铁良同志莅临我镇作宣讲报告,陈老师以殷切的嘱托奋进的动力为主题,围绕循着总书记的荆楚足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潜江实践,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宣讲结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超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题会议精神提出3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竹根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二是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驻村干部进村宣讲、百姓宣讲团专题宣讲、“大喇叭”全覆盖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塆台、田间地头开展互动化宣讲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平台,大力宣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起学习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在我镇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同全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联系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奋发作为,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抓项目、稳民生、优服务、促发展等工作上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