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325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08:4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08:45:00 名  称: 竹根滩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6 08:45 来源:其他

1212日下午,竹根滩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中,刘平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参加报告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也对我们基层干部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竹根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