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深入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激活家庭“廉”动力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325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7月31日 10:1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31日 10:15:00 名  称: 竹根滩镇深入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激活家庭“廉”动力

发布日期:2023-07-31 10:15 来源:其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家庭助廉作用。728日,竹根滩镇妇联联合纪委办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各村居妇联主席、会计参加活动。

活动中,镇妇联首先为周岭村、左桥村、沙街村等三户家庭颁发了2022年度最美家庭证书,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导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廉洁家庭建设的重要认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常吹“廉洁风”、管好“廉洁账”,做家庭助廉的“好帮手”。

会后,镇妇联还对当前的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筛查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下一步,竹根滩镇妇联联合纪委将持续加强廉洁家庭建设,依托沙街村清廉文化广场、清廉文化长廊。青莲池等阵地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 传承廉洁好家风”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处理手中职权,过好家庭关,守好“幸福门”,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