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发挥“路长制”作用,全面除雪融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426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竹根滩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2月21日 18: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1日 18:30:00 名  称: 竹根滩镇发挥“路长制”作用,全面除雪融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21 18:30 来源:其他

为防止冰雪天气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21日,竹根滩镇以“路长制”工作为抓手,发挥“一长四员”效用,全面开展除雪融冰保畅通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冰雪天气对群众工作、生活造成的不便,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当日清晨,镇主要领导带队,各村居路长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210余名抢险人员在结冰路段铲雪除冰,并调配工业盐对所有管辖桥面、长坡陡坡路段及主干道进行布撒,确保道路桥梁的安全畅通。同时加强巡查力度,24小时值守沿线路口,动态掌握路况,及时发现和处置险情。

截止目前,共出动铲雪车34辆,工业盐5吨,辖区内各主要道路积雪已被全部清理完毕,群众可以正常出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