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街道: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147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6:11:0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6:11:09 名  称: 周矶街道: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发布日期:2023-05-12 16:11 来源:周矶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宣传覆盖面,今年以来,周矶街道深入各企业宣传《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清单指引》《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指引》(以下简称“一条例两清单”),推动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街道工作人员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的同时,向企业发放“一条例两清单”宣传资料,向辖区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普及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保证安全生产资金有效投入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8项清单、三违、三不伤害原则、四不放过原则等安全知识让辖区负责人了解新修订的《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今年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构筑企业安全生产的防线。

下一步周矶街道将持续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把安全生产理念贯彻经济社会发展每个环节,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有机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