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垃圾填埋场(一渠)、安远大道北等地段林木出售邀标 拍卖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7 09:49 来源:周矶管理区

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垃圾填埋场(一渠)、安远大道北等地段林木出售邀标

拍卖中标公示


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垃圾填埋场(一渠)、安远大道北等地段林木采伐,于2023213日在农场网站发布了拍卖公告,于2023216日下午进行了邀标拍卖。现将此次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1. 拍卖标的: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垃圾填埋场(一渠)、安远大道北的白杨462株。

二、按照公开拍卖公告,现场价高者得。

经专班人员评审,拟定中标人排名为:

第一名: 潜江市富裕木材旋切厂, 投标价5.435元人民币。

第二名:潜江市鑫博木业有限公司 投标价5.41元人民币。

第三名:仙桃福翁木业 ,投标价5.39元人民币。

三:公示日期:2021217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可以在中标公告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何帅

联系电话:138*****

特此公告


                                                    2021121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