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农场林木出售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0 16:30 来源:周矶管理区


周矶农场林木出售拍卖公告


为推进耕地流出整改,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同意周矶农场将戴湖路南面白杨予以采伐。根据《潜江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市农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场管理的办法〉的通知》(潜办发〔201522号)文件要求,农场对戴湖路南面地段的白杨采伐实现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

周矶农场公开拍卖的白杨采伐,位于周矶农场辖区戴湖路南面,白杨株数146株,经农场聘请市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中心评估,预计出材量为57.3m3。起拍价38734.8元(人民币)

二、拍卖时间:2023101316:30

三、拍卖地点:周矶农场机关二楼会议室

、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23101310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

、报名截止时间:2023101312时(以保证金到账为准)。

、竞买须知:

1竞买人资格: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有经济实力的从事林木经营法人

2、竞买人报名提供资料:法人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对公账户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等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查);

3、竞买保证金:本次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5万元(含林木拍卖金)。未中标的竞买人的竞买保证金将于拍卖确定买受人后,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息全额退还竞买人。中标人所交的保证金,在扣除林木拍卖金后,剩余部分需待中标竞买人履行购买林木采伐合同,按合同约定采伐并清理完残枝残渣且通过农场组织的现场验收合格后,再予无息退还。

4、竞买人交纳保证金后即视为已经对标的物看样,对标的物的瑕疵及现状有了全面了解和认可。

5、竞买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竞买。如有规定时间未到指定地点参加竞买,视作自动放弃竞买资格。

6、每位竞买人可带一名陪同人员,按安排就座。竞买人及陪同人员应服从会议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维护好会场纪律。

7本次白杨拍卖采取明标暗投方式进行,现场价高者得

8、买受人的成交价只包含木材出售价。

9、买受人在拍卖会结束后,中标结果公示两天无异议,签署成交确认书签订《木材采伐合同》。

10、林木采伐期:从签订合同当日起计7工作日内完成采伐。

、其他事项

联系人:张启才

联系电话:1387*****7

地址:湖北省潜江市五七大道353

若林业出售拍卖活动时间地点等有变动,以周矶农场相关新的公告为准。




2023101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