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送下乡 点亮乡村夜生活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962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15:13:5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15:13:59 名  称: 公益电影送下乡 点亮乡村夜生活

发布日期:2023-04-19 15:13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走,带上小板凳看电影去。”

天色将晚,暮色渐浓,周矶管理区前进三队、十一队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聚在一块,一边谈论着最近生产队里发生的事儿,一边等待着影片播放。放映员熟练地张挂幕布、调试设备,认真做着准备工作。



电影放映开始后,前进三队、十一队的男女老少围坐在银幕前,聚精会神地看着电影。放映员分别为两个生产队的村民放映了缉毒片《火线之上》和抗战片《宋庄战斗》。前者电影情节曲折悬疑又揭示正能量,在场观众随着剧情发展趋势也不禁为影片中卧底捏把汗,好在最终邪不胜正,贩毒集团被一网打尽;《宋庄战斗》体现了中国军民一同抗日、众志成城、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体会到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都是过去那些逝去烈士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我们当铭记历史,充实自己,强大我们的祖国。



此次观影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不仅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还让大家在视觉盛宴中重温了光影岁月,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周矶管理区将持续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将农村电影放映打造成传播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引领基层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