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电影送下乡 文化惠民润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869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01日 15:38:4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1日 15:38:47 名  称: 公益电影送下乡 文化惠民润人心

发布日期:2023-08-01 15:38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各位居民朋友注意了,今晚在戴湖三队和河东七队有送电影下乡活动,大家吃过晚饭遛遛弯就可以到广场看电影了。”近日,周矶管理区红旗社区各生产队的微信群发布电影放映预告。

露天电影特有的魅力,吸引大家在夜幕降临前就纷纷聚集到银幕前等待,有的坐在自带的小凳子上,有的席地而坐。天气虽然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观看电影的热情。大家一起纳凉,时不时议论几句,说一说近日队里的喜人变化。

共同观看电影不仅给居民送去欢乐,也为辖区群众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建立了融洽的邻里关系,丰富了居民茶余饭后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阶段,周矶管理区将为辖区更多的居民和青少年开展喜闻乐见的多元化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文化盛宴”,用心架设起居民情感沟通的桥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