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岁月无声·真爱有痕”七夕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50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5日 09:39:1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5日 09:39:18 名  称: 【我们的节日】“岁月无声·真爱有痕”七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09:39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传统节日氛围,加深对传统节日的认识。8月22日,周矶管理区举办了一场“岁月无声·真爱有痕”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乐的笑语中开始,通过牛郎背织女、爱的投喂、为爱抖一抖、爱的默契等一系列的互动小游戏放松了大家的心情,特别是在爱的默契游戏环节,夫妻通过默契大考验,回答对方的爱好、最难忘的经历、最感动的事情等游戏题目。一些夫妻显示出了足够的优势,是岁月让他们拥有如此的默契,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的最后,各组夫妻相互诉说了心里话,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和经验。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下一步,管理区将继续挖掘传统节日中的文化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尚,创建良好文明育人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