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艺术团联谊 联出和美生活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295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06日 09:06:5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6日 09:06:50 名  称: 社区艺术团联谊 联出和美生活

发布日期:2023-12-06 09:06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为丰富和活跃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居民群众之间的友好交流,近日,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联合江汉油田夕阳红艺术团在前进四队文体广场开展文艺汇演联欢会。



文艺汇演活动在丝带舞《岁岁好年》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双人舞《巴比伦河》及古典舞《江南情》等各具特色的节目相继上演,赢得现场居民阵阵热烈掌声,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全体文艺表演者及在场观众合唱豫剧戏歌《你家在哪里》,体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此次文艺演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提供精神文化食粮,既增进了油田和地方居民群众的情谊,也丰富了油田和地方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