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管理区关于宣传注册“鄂汇办”APP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398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16:17:3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16:17:36 名  称: 周矶管理区关于宣传注册“鄂汇办”APP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16:17


鄂汇办”APP是一款所有湖北省都可以在线使用的生活缴费软件,“鄂汇办”APP是湖北政府服务的官方应用,用户可以放心下载使用,用户可以在平台上进行生活缴费,还能在平台上一键查询各种电子违章的详细情况,机动车电子监控处理、发票真伪查询、生活缴费等56项高频便民服务事项,实现指尖在线办理。用户只需要在平台上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验证码就可以轻松注册了

有了“鄂汇办”APP,您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实现办事不出门、随时随地办,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流畅便捷,找政府办事就像网购一样方便。

推荐手机注册:搜索“鄂汇办”APP下载完成后打开点击注册,依次输入您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每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获取手机验证码、设置8位以上的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组成的个人密码、输入安全图片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

电脑注册:搜索湖北政务服务网,打开网站,点击注册,依次输入您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每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获取手机验证码、设置8位以上的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组成的个人密码、输入安全图片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

                                

手机扫码下载“鄂汇办”APP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