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周农妇女,福利来了!适龄妇女宫颈癌筛查项目启动,快来预约~~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06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17:19:2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17:19:21 名  称: 免费!周农妇女,福利来了!适龄妇女宫颈癌筛查项目启动,快来预约~~

发布日期:2022-09-14 17:19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9月13日,全市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试点启动动员会在周矶农场召开,标志着我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开展宫颈癌筛查项目。


筛查时间

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筛查地点

潜江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东荆大道与红梅路交会处)



筛查对象

周矶农场35—64周岁的妇女



筛查安排

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每天限额200-300人。请筛查对象至少提前一天到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预约登记,领取筛查登记卡。集中筛查当天将安排专车接送妇女群众前往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

各社区咨询预约电话:

前进社区137 0722 9961

红旗社区0728—6353172

兴隆社区0728—6763615



筛查项目

1.宫颈癌筛查:妇科检查、阴道分泌物湿片显微镜检查、TCT(宫颈液基薄层细胞检测)。

2.参加检查人员进行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筛查项目: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

3.35-40岁的宫颈癌筛查妇女可进行免费孕优检查服务。

4.对既往乳腺疾病史、甲状腺病史可提供免费乳腺、甲状腺视诊、触诊检查。

5.参检妇女持既往妇科彩超阳性报告单,提供免费复查。



注意事项

1.检查前24小时内禁性生活。

2.检查前24小时不要进行阴道冲洗、阴道放药。

3.避免月经期进行检查。

4.可疑阳性病例及时就诊。




温馨提示

1.检查者请携带身份证、筛查登记卡。

2.准时出行,遵守检查秩序。

3.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持24小时核酸阴性,无24小时核酸阴性的,我们将在现场开设专门通道进行采集。

4.为保证优质服务,实行限额管理,潜江市妇幼保健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5.宫颈癌筛查TCT检查结果,10天左右可以自行上网查询。

6.请今年64周岁的适龄妇女,在身份证年龄未满64周岁前积极预约参加本年度宫颈癌免费筛查,错过今年的机会您将不能参加明年的免费筛查。




为了自身健康

请35-64周岁适龄妇女

积极参加免费宫颈癌筛查


关注女性身心健康

共同缔造幸福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