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矶管理区开展惠民政策进村居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455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13日 17:08:2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3日 17:08:29 名  称: 周矶管理区开展惠民政策进村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3 17:08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为进一步提高民政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广大群众对惠民政策有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5月29日,周矶管理区民政办开展民政惠民政策进村居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主要针对群众关心的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惠民政策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群众提出的疑问,并详细地向群众答疑解困,让群众充分了解和自身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

此次活动共张贴和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工作人员解答群众各类问题30多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提高了惠民政策宣传的精准性和影响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