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周矶管理区

索 引 号:011396186/2023-07374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1:19:09 来  源:周矶管理区 机构名称:潜江市周矶管理区 机构地址:潜江市五七大道湖北省国营周矶农场353号 电  话:0728-6761171 关 键 词:无

发布日期:2023-03-24 11:19 来源:周矶管理区

周矶管理区设置管理职能部门8个,即党政综合办公室、组宣部、财政局、经贸局、农业局、社会事务工作局、人社中心、卫生健康办。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承担管理区党委、管理区交办的各项日常工作,负责管理区党委、管理区重要会议的组织安排与督办、文件运转和管理、政务信息报送、信访维稳、应急管理、公务用车管理、机关后勤管理及其他方面的综合协调工作,督促检查有关工作的落实完成管理区主要领导安排的重点工作督办。

二、组宣部工作职责

承担管理区党务工作,负责管理区党务、组织、人事、老干、档案管理、宣传、思想文化、纪检监察、工会、共青团、妇联、统战等及其相关的工作。完成管理区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三、财政局工作职责

承担管理区财务管理工作,负责管理区审计、财政、税务、金融、烟草、发展与改革、农业税费改革、惠农政策落实、国有资产(含土地)经营合同监管等工作协调与财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完成管理区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四、经贸局工作职责

承担管理区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管理区商企业的生产管理与指导,发展规划的制订及实施、安全生产、科技、统计、交通、三产业发展、生猪定点屠宰等工作,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完成管理区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五、农业局工作职责

承担管理区农业、农村工作,负责管理区农业生产的管理与指导,发展规划的制订及实施、农田基本建设、林业生产、水产养殖、防汛抗旱、农业水利血防、畜禽血防、新农村建设、农资市场整顿、农业技术推广和农产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协调与农业、农村相关的其他工作。完成管理区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六、社会事务局工作职责

承担管理区社会事务工作,负责管理区政法、综治、武装、计生、卫生、血防、民政、教育及其他相关的社会性事务工作协调与社会事务相关的其他工作。完成管理区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七、人社中心工作职责

承担管理区社会保障与服务工作,负责管理区劳动人事与社会保障工作。协调与社会保障相关的其他工作。完成管理区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八、卫生健康办工作职责

负责全区(场)卫生健康工作,主要履行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和人口管理等方面工作职能。


   办公地址:潜江市周矶管理区五七大道353号

   办公时间:8:30-12:00,14:30-17: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联系方式:0728-6761171

   负 责 人:章顺诰  党委书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