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周矶管理区2022年农田水利设施运行管护问题整治方案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024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11:5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04日 11:50:00 名  称: 潜江市周矶管理区2022年农田水利设施运行管护问题整治方案

发布日期:2023-01-04 11:50 来源:周矶管理区


潜江市周矶管理区

2022年农田水利设施运行管护问题整治方案

根据市水利和湖泊局《关于2022年度农田水利设施运行管护工作情况通报》,我区存在运行管护问题的水利设施共8处。按照情况通报,管理区组织水利科、农业用水协会、各社区对存在问题的农田水利设施进一步勘查,同时现场研究制订整治方案。根据各农田水利设施问题的实际情况,制订以下整治方案:

一、涵闸问题整治工程

1、红旗社区河东三队田间涵闸年久失修,涵闸不能正常使用。今冬进行重建,恢复其功能。

二、硬化渠道问题整治工程

1、红旗社区戴湖六队U型槽破损,漏水严重。已经进行了维修。

三、其他问题整治工程

1、丰收渠水草杂物清理不及时。加强河渠道日常管护,做到应清尽清。

2、三支渠水草杂物清理不及时。加强河渠道日常管护,做到应清尽清。

3、红引渠水草杂物清理不及时。加强河渠道日常管护,做到应清尽清。

4、友谊渠水草杂物清理不及时。加强河渠道日常管护,做到应清尽清。

整治工程计划在2022年1210日前全部完成

2022年11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