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八组移民设施 蔬菜种植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0851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周矶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23日 10:24: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3日 10:24:00 名  称: 关于成立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八组移民设施 蔬菜种植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3 10:24 来源:周矶管理区



潜江市周矶管理区

关于成立周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八组移民设施

蔬菜种植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社区、区直(驻区)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扎实推进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八组移民设施蔬菜种植项目工作,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各项工作统筹和协调,经管理区领导同意,决定成立矶管理区前进社区八组移民设施蔬菜种植项目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长:余慧明 管理区人大联络处副主任

成员:张启才 管理区农业局局长、水利科科长

徐 东 管理区农业局副局长

袁生军 前进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邓明潜 前进社区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管理区农业局,徐东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02381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