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镇:规范道路建设秩序 提升整体道路风貌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7395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14:38:1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14:38:14 名  称: 张金镇:规范道路建设秩序 提升整体道路风貌

发布日期:2023-03-24 14:38 来源:张金镇

为进一步规范张金镇辖区道路沿线范围内建筑秩序,依法查处并坚决遏制违法建筑行为,改善人居环境,实现辖区内主要道路风貌整体提升,打造农村四好公路

张金镇交通建设工作专班组织镇交通分局、道路沿线村居干部,并邀请市公路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现场工作指导,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对道路沿线两侧的建筑物、构筑物开展地毯式排查,对违法用地以及其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专项整治。

工作人员在350省道木里垸段发现一处准备修建建筑物的基础,经过勘测,该建筑物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存在安全隐患,专班人员耐心与建筑物当事人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当事人经过普法宣传后表示愿意停止施工。通过此次劝停和普法宣传,也给公路沿线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公路法规宣传教育课,为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打下了基础。接下来,张金镇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和专项整治工作力度,确保整治工作长效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