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镇积极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再排查行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339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07日 14:42:4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7日 14:42:41 名  称: 张金镇积极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再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14:42 来源:张金镇

为切实做好冬季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房屋使用安全事故,张金镇在全范围内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10月以来,张金镇持续开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行动,对全镇35个行政村按照要求逐组逐户开展排查,对辖区内10680户农村房屋建立排查台账,完成全镇农村三层及以上、用作经营、人员密集和改扩建等4类重点房屋完成排查、整改工作;完成10479户非用作经营自建房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农村房屋安全排查工作,对存在风险22户住房出具风险评估报告,并按危房改造要求实施整改、拆除工作

本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结合房屋安全排查,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讲解整改措施。在房屋安全排查工作中,张金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严格落实责任,以全镇35为单位,明确具体责任人。要求村支两委将辖区内动态新增的危房及时录入系统,按照要求及时整改。

此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中,张金始终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以更严的举措,更强的力度,持续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