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镇2022年城建工作计划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7316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09:39:1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09:39:17 名  称: 张金镇2022年城建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2-03-09 09:39 来源:张金镇人民政府

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政策指引下,在镇委、镇政府正确领导支持下,城建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城乡一体,走在前列”的战略部署,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按照“三提高”的标准,坚持生态文明的理念,着力推进和完善我镇基础设施建设,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不断提升改进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张金。现将2022年城镇管理各项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是通过对上争取和自筹的方式筹措资金,对接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重点筹措张金城镇集镇自来水用水系统改造工程。

二是按照全市的统一规划,抓紧工期推进城镇功能提升项目,加快集镇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乡村大振兴,产业大发展,设施大完善。

三是坚决落实集镇土地建、管、用“一支笔”制度,尽早完成包括张金汽车客运站搬迁在内的城镇老区改造项目,同时能将张金菜场这一阻点迁出幸福北路,疏解集镇发展大动脉;大力推动350省道扩宽工程,完成今年农村公路扩宽计划和霸高公路提档升级项目,畅通张金公路交通,壮大发展动脉。

四是以张金镇集镇管理月活动和擦亮小城镇活动为契机,巩固加强集镇环境整治成果,对集镇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持续管控。加强市场化运营监管,摸索环卫公司管理的新模式,有效推进垃圾收治速率和垃圾分类全面开展,改善镇区整体环境,打造美丽宜居张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