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镇:建设公交候车亭 加快推进城镇化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5762 主题分类: 公路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6日 17:09:3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6日 17:09:39 名  称: 张金镇:建设公交候车亭 加快推进城镇化

发布日期:2023-03-06 17:09 来源:张金镇

为配合市城乡公交改革,大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张金镇于2022年年底开通全域公交。伴随镇公交网络的日益完善张金镇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市公交集团,在镇、村主要路段布点公交候车亭保证居民也能够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的公交出行待遇。

在张金镇五大户村,三两村民正在建设中的乡镇候车亭边等候乡镇公交车。村民王大叔高兴地说,以前去别的村只能自己骑车,现在每个村之间都接通了公交车,非常方便。而且公交候车亭修建完成之后,他们等车时也不怕风吹日晒,希望公交候车厅早日投入使用。

本次张金镇计划修建公交候车亭8处,预计6月底全部投入使用。此次新建的公交候车亭外观时尚现代,设置了宽大的顶棚,比常规的候车亭更能够起到遮风挡雨的功能。此外,站台旁还设计有独立的公交线路牌,所有的公交换乘信息让村民一目了然。

随着这批公交候车亭建成使用,不仅方便了沿线村民出行,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也进一步张金镇的形象,让民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张金镇将继续对接上级部门,在全镇主要路段设立公交候车亭,让沿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也为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增添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