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道路安全警示牌 筑牢群众出行“防火墙”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4764 主题分类: 公路;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15日 16:42:4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5日 16:42:44 名  称: 增设道路安全警示牌 筑牢群众出行“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3-06-15 16:42 来源:张金镇

为了最大限度地预防并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张金镇组织专班234国道沿线多处道路口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增设道路安全警示牌

针对234国道张金段村庄多、路口多、人员流动量大的情况,张金镇交通专班在重点路口设置停车让行牌,在路口设置“减速带”等。累计共设置停车让行牌6块,地面减速带7条,进一步提升了道路交通安全,减少了道路交通隐患。

新完善后的公路标志牌设置规范有序,大大提高了镇区交通通行的安全性。下一步,张金镇将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力度,严防道路安全事故发生,为居民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近年来,张金镇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在重要路段增设减速带、设立安全警示标牌和道路标志标识,其目的在于警示提醒过往车辆文明行车、安全驾驶,有效减少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筑牢群众出行“防火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