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春风里,携手添新绿 张金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55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10:55:1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10:55:15 名  称: 植树春风里,携手添新绿 张金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0:55 来源:张金镇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3月12日,张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镇机关干部、共青团志愿者在泰山垸村相互配合、挥锄铲土、分苗定植、扶苗填坑、提水浇灌,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干劲十足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和默契配合,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呈现一片新绿的希望。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共义务栽植意杨3000株,长度1750米。下一步,张金镇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厚植绿色发展底色,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风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