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镇开展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3259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9日 08:57:5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9日 08:57:51 名  称: 张金镇开展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19 08:57 来源:张金镇

为普及农用无人机在农业建设中的应用,加快全镇农业植保现代化、智能化进程,培养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近日,张金镇农机化推广中心联络市新发农机公司在张金镇高桥村组织开展了农业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镇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镇无人机手及农机大户参会。

活动现场,技术人员演示无人机起飞、降落,讲授紧急情况避险操作等,并进行实操教学如何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等。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农用无人机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农机作业安全意识,促进了镇农业稳定高效发展。

近年来,张金镇积极引入并推广无人机应用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提升农业效益和农民收入,截至目前共有植保无人机11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