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工作不用愁 岗位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1-03-11 09:53 来源:总口管理区
为有效解决群众“求职难”、企业“招工难”问题,近日,总口管理区联合市人社局、市就业局举办以“企业引领,岗位相助”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吸引辖区及周边村民1100余人前来应聘咨询。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分散进入,有序进行测温、登记、咨询,企业代表热情地为求职者介绍岗位,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在众多求职者中不仅有为自己寻找工作的年轻人,也有为子女寻求发展的老年人。来自五分场三队的谢文俊告诉记者:“现在出去不好找工作,刚好看到这里有招聘会,就来了解一下。我觉得金澳科技、长飞光纤等企业都比较好,就简单地填表登记了一下,希望能被录用。”
来自江津社区的程春成也表示,家门口的招聘会,让自己用最短的时间找到了一份收入可观且能够兼顾家庭的工作。
据了解,有6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其中,总口管理区辖区内企业有15家。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有5000余个,主要涉及普工、技术员、服务员等20多种工种。
“我们这次提供的岗位主要是技工方面的,希望有食品药品检验经验的求职者加入我们团队。”总口管理区辖区内企业质美(中国)健康产业园负责人说,非常感谢总口管理区政府的热情帮忙和周到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招工难”这一难题,让企业能够在这里扎下根来。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们与市就业局对接,举办了这次招聘会。”总口管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当好“店小二”“服务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一步满足辖区内企业的用工需求,真正让企业安心、放心扎根总口。
据统计,共有500余人在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将于4月初陆续上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