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口管理区壹中心业委会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5-06 09:41 来源:总口管理区

    为进一步保护民营经济产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4月28日上午,总口管理区壹中心业主委员会揭牌。此次业委会挂牌成立是壹中心业主当家做主的具体体现,也为构建和谐和睦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业委会挂牌成立,见证华中(潜江)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入驻壹中心

    据业委会主任胡胜华介绍,多年来,由于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等诸多原因,壹中心项目的建设和发展,经历了一个从波峰到波谷的过程。此前因没有综合管理载体,导致业主求助无门,纠纷频出等问题。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盘活壹中心列为工作重点,着手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业主对民营经济再次树立了信心。经过半年筹措,在1400多户业主支持下,业委会顺利成立,这是有利于盘活发展壹中心的大好事。在以后的工作中,业委会将肩负重任,积极团结业主,群策群力,在为业主纾困解难的同时,合理合法地维护好广大业主的利益,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壹中心业委会自筹备、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在政策倾斜、资源配置上下足功夫。总口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陶成武表示,壹中心业委会挂牌标志着壹中心业主自治管理的完善和成熟,也标志着壹中心发展开创了规范化、组织化的崭新局面,希望业主委员会能够切实成为业主与业主、业委会与部门间沟通的桥梁,齐心协力盘活壹中心,为打造“南部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END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