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口管理区及商会与万方国际达成服务园区企业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2-05-16 11:29 来源:总口管理区



总口管理区及商会与万方国际达成合作意向


5月12日,在壹中心总口管理区商会,总口管理区及商会和湖北万方国际经贸合作有限公司,正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填写《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需求调查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研究解决用工难的具体措施。



去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总口管理区尽管采用召开专场招聘会、帮助对口企业解决用工难等办法,园区企业仍然存在用工难“用工荒”的问题。为此,他们与以人力资源服务为基础的湖北万方国际经贸合作有限公司合作,并达成长期服务园区企业的共识,努力为企业解决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等问题。


总口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朝慧表示,湖北万方国际加盟、服务总口园区,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这对规范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标准,规范用工模式,提升用工环境都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努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为园区企业服好务。



据悉,湖北万方国际经贸合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恒坤集团旗下主要成员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是以人力资源服务为基础,经营业务包括招聘RPO、劳务派遣、劳务外包、服务外包、灵活用工、出国劳务、物业后勤服务、团膳服务等,同时为企业提供咨询、职业教育培训、档案管理等服务。公司核心团队深耕BPO服务外包领域,具备实战经验和专业服务能力,并获得国际ISO质量、健康、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全友家私潜江有限公司、潜江金松纱业有限公司、湖北乐家木业有限公司、湖北小龙虾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新柳伍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潜江谦华木业有限公司、湖北合泰利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END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