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 ——记总口小学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20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总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2日 15:0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2日 15:05:00 名  称: 学习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 ——记总口小学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5:05 来源:潜江市总口管理区

学习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

——记总口小学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积小善,成大爱。5月19日,总口小学的部分少先队员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点亮微心愿”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倡导互助互爱精神,汇聚社会力量传递温暖。所筹善款项全部捐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账户。

活动现场,同学们带来的义卖商品五花八门,手工制作的花束、课外读物、漂亮玩偶、益智玩具、学习用品等。每卖出一件物品,快乐与自豪油然而生。少先队员们有的负责热情叫卖,有的负责收钱递东西,有的负责后勤清理工作,忙得不亦乐乎。

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琳琅满目的爱心物品、独特新奇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赏,争相购买。有活动中,大队辅导员邓力君向同学们讲了有关爱的故事,向孩子灌输爱的思想,培养孩子奉献爱心、乐于助人的良好习惯。

初夏情暖,心随义动,义卖有落幕,爱心不售罄。这次的爱心义卖所筹善款,学校已全部打入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账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希望更多的同学将爱心化作行动,去传递每一份感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