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精彩 球动童心——2023年夏季足球游戏主题活动简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434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总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12日 15:29:4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12日 15:29:43 名  称: 足够精彩 球动童心——2023年夏季足球游戏主题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3-06-12 15:29 来源:潜江市总口管理区


足够精彩 球动童心

2023年夏季足球游戏主题活动简报

足球游戏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趣味足球不仅能提高幼儿学习的兴趣,也能满足幼儿探索运动的需求,让身体得到更好的锻炼,从而达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的目的。我园是潜江市第一批荣录“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的园所,老师们通过教研手段不断丰富足球游戏活动,探索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足球活动,让开启一场和足球同行的快乐之旅。

69日,我园举行了“足够精彩 球动童心”2023年夏季足球游戏主题活动。绿茵场上,有趣的足球游戏魅力无限,孩子们尽管挥汗如雨,仍然乐此不疲,纷纷要求上场角逐。

快乐热身

趣味传球

定点射门

五人角逐

我园“健康自信、文明有礼、团结协作、个性发展”的发展目标通过足球游戏在孩子们身上落地生根。孩子们在足球游戏中亲身体验、直接感知、实践操作,在充满童趣的足球游戏中,体验足球活动的乐趣,不仅强健了体魄,更学会了沟通与协作,强化了规则意识,敢于向困难发起挑战,体验不放弃的竞技精神。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我园将继续以足球为载体,实现足球游戏课程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幼儿对足球的持续兴趣,促使幼儿得到全面发展。

潜江市华中产业幼儿园

二〇二三年六月九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