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运动有我——记总口中学第二十六届秋季运动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858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总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09:03:0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09:03:07 名  称: 青春有梦运动有我——记总口中学第二十六届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09:03 来源:潜江市总口管理区

金秋时节,彩旗飘飘;

飒爽英姿,激情飞扬。

火热的心情,燃烧在每个人的心间;
无边的喜悦,洋溢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

01

开幕式风采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各班运动员方队,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昂首阔步,神采飞扬,展示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校校长罗先礼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宣誓


02

比赛精彩瞬间


03

活动小结

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成绩优异。这是全体运动员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各代表队运动员和班主任老师团结协作的结果,是裁判员公正裁决的结果,更是大会全体工作人员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结果。

尽职尽责的裁判们







认真仔细的裁判们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希望大家把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用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为总口中学再创辉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