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口管理区纪委:助力“一网通办”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1898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总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21日 09:09:0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1日 09:09:02 名  称: 总口管理区纪委:助力“一网通办”

发布日期:2021-05-21 09:09 来源:潜江市总口管理区

5月19日上午9:30,总口管理区纪委书记李慧代表管理区党委迎接了省政务办主任王建民、潜江市副市长雷玉成、潜江市政局局长周先平等一行人,莅临总口管理区针对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事宜进行检查调研工作。

首先,李慧书记和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省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区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省检查组实地考察了管理区便民服务大厅和江湾便民服务室进驻部门、窗口设置、设施建设、以及在政务网上办件等实际情况。最后,省检查组对管理区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政务服务的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围绕“一网通办”展开,并要将工作重心逐步转移到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上,在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减证照、优流程等方面多下功夫,积极探索,创新求实,疏赌点,解难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李慧书记也表示:“政务服务的好坏,是由群众说的算的,管理区纪委即将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监督,切实助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实施,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更好的优化管理区营商环境,加快管理区经济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