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总口管理区党政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69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总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09:39:0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09:39:05 名  称: 潜江市总口管理区党政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1 09:39 来源:潜江市总口管理区

各社区、多经公司、三峡村,机关各科室:

为加强对政务公开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现对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凡  管理区党委副书记、主任

副组长:肖娜娜  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

员:各社区、多经公司、三峡村、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党政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李鑫兼任,副主任由区便民服务中心许敏兼任。

各单位是政务公开保密审查的责任单位,各成员负责对所属成员单位(科室)的拟公开政务(政府)信息进行审签。

二、领导小组成员分工

凡鹏负责政务公开全面工作。

肖娜娜分管信息公开、负责政务公开事项内容和重大公开信息的审核,依法协调处理政务公开有关问题;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等工作。

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组织实施和工作协调,具体负责网站信息上传维护,12345平台答复。各成员单位(科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的联系和协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