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日常监督 提升便民服务质效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644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总口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15:26:5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15:26:53 名  称: 强化日常监督 提升便民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2023-12-26 15:26 来源:潜江市总口管理区

服务大厅志愿服务台有时没人值班,群众办事无人引导。”“灭烟台设置靠边不显眼。”近日,潜江市总口便民服务中心收到政务社会监督员反映的两条意见,该中心负责人立即调查核实,迅疾安排整改到位,并向政务监督员及时反馈。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务行为服务的社会监督,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该便民服务中心聘请了一名政协委员担任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并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担任政务服务义务监督员,对便民服务大厅各窗口政务服务咨询、预约、受理、办理等环节的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收集群众办事过程中面临的难点等问题,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评价。自9月底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上岗以来,监督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6条,并督促便民服务中心整改落实,有力推动了便民服务工作提升。

“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积极参与,为管理区政务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了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今后,总口便民服务中心将不断探索和创新,提升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该管理区主要负责人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