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坚持狠抓源头管控 持续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4814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10:05:5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10:05:56 名  称: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坚持狠抓源头管控 持续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10:05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持续维护好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以强化环境污染防治为重点,坚持狠抓源头管控,持续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一是巡查后湖管理区垃圾压缩站运行情况,督促后湖管理区对污水管网进行修复,加强站内环境卫生保洁;巡查四湖总干渠浩口段、龙湾段、运粮湖、张金、老新、白鹭湖沿线生活垃圾保洁收集长效治理情况。

    二是加强公园游园卫生保洁。对园区广场、公共厕所、游乐设施等重点场所进行每日消杀清洁,对园区路面、绿化带内的落叶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园区水体环境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三是巡检油烟监测平台离线报警点位。安排维修九五二七餐馆(深河路326号)现场巡检设备故障问题、永红饭堂(东荆大道16-2号)现场巡检设备频闪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