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抓落实,主动作为显担当 ——市环卫局对兴盛西路开展环卫专项整治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95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09:32:5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09:32:52 名  称: 迅速行动抓落实,主动作为显担当 ——市环卫局对兴盛西路开展环卫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2-03-07 09:32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随着园林城区兴盛西路的全面通车,道路车辆和行人也随之增多,对道路周边的环境卫生造成了一定压力。城区人居环境问题历来被市城管执法局高度关注,得知消息以后,迅速对兴盛路环境卫生整治做出了安排部署,环卫局闻令而动,迅速举措,主动将尚未移交城市管理范畴的兴盛西路纳入城区保洁服务范围。3月2日-3日期间,通过自筹保障经费,加大保洁人员及机械作业设备保障投入,对兴盛西路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突击整治,使得道路周边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环卫局共组织30余名环卫工人,出动了各类机械化作业车辆20台次,对兴盛西路道路全线及绿化带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环卫清扫保洁作业,清理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和枯枝树叶等垃圾近40车。

接下来,市环卫局将按照市城管执法局相关工作安排,对兴盛西路的环境卫生纳入常规保障,进行全方位保洁,做到精细化作业、常态化管理,提升道路“颜值”,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出行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