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灯局:“企呼我应”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459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6:08:3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6:08:35 名  称: 市路灯局:“企呼我应”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发布日期:2022-04-27 16:08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保障金澳科技铁路专用线建设项目顺利完工,根据项目需要,4月27日上午,市路灯局组织人员对广泽大道沙岭村南北两侧两根路灯进行了拆除迁移。

自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市路灯局把企业和群众的难点作为改进服务的重点,结合实际工作,找问题、补短板、谋举措。实行“一表申请、联合踏勘、并联审批”,简化了路灯设施迁改审批手续,严格控制在一周以内解决企业诉求。

同时以提高城市照明设施的完好率、亮灯率为抓手,逐路、逐街、逐灯巡查维修,做到每盏路灯“应亮尽亮”,用高质量的城市照明服务好企业和群众,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