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感谢露真情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3031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30日 16: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30日 16:00:00 名  称: 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感谢露真情

发布日期:2023-09-30 16:00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真是为我们解了难,现在房前屋后干净多了,不担心刮风下雨把落叶踩得满屋都是,下水道也通畅了,不再有枯枝落下来了,太感谢你们了,帮了我们的大忙!”家住潜江市乐活春天附近的张女士从屋里拿来几个削好的梨子,正准备给回访的工作人员时高兴的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不必客气,谢谢您的水果,我们吃了来的。”工作人员摆摆手,婉言谢绝了。

近日,潜江有市民反映潜江市保驾路消防中队景点树枝靠居民住房太近,正值秋季,常有落叶、果子、枯枝从树上落下来,导致房前、屋后、院子里满地都是,好几家的下水道经常被堵,潜江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前往现场实地勘查,制定实施方案,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派专业人员配备高空作业车辆以及人字梯、手锯、绳索等专业工具,对存在问题的树木进行修剪整形和截杆处理,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潜江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不仅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对绿植的日常管护巡查,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优化市民生活环境。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无小事,高度重视,无论是通过政务服务平台转送或者是群众打电话反映,潜江市园林绿化发展中心均能按照快速响应、迅速处理的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准确地进行处理,立足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打造园林人新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