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69639 主题分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潜江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22日 22:47:3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2日 22:47:30 名  称: 潜江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分工

发布日期:2021-12-22 22:47 来源:潜江市公安局

党委书记、局长苏才峰:主持市公安局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政委蒋代永:协助书记、局长处理市公安局日常工作;分管政治思想、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统筹全局基础设施建设。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于文学:负责基础设施建设;分管交警支队、高警支队、警务保障处、消防工作;联系金潜守押公司;牵头全局精准扶贫工作和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全局综治(平安建设)考核、城市管理考核、创文创卫考核工作、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王场派出所、高石碑派出所、积玉口派出所、后湖派出所、高场派出所。

党委委员王灯清:分管督察支队、法制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信访办、审计办;牵头信访考核、法治潜江建设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总口派出所、渔洋派出所、老新派出所、熊口派出所、金熊派出所。

党委委员、副局长邹友华:分管国保支队、治安支队、特警支队、反恐支队、内保支队、环保支队、森林警察支队、警卫科;联系火车站派出所;牵头招商引资考核、部门服务企业考核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园林派出所、泰丰派出所、杨市派出所。

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分管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经侦支队;联系武警中队;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泽口派出所、竹根滩派出所、周矶派出所、兴隆派出所、广华寺派出所。

党委委员、副局长管敏:主持禁毒办全面工作;负责信息化建设,主管信息化办、“情指勤舆”一体化专班工作;分管办公室、刑侦支队、禁毒支队、直属侦查大队、网安支队、视频侦查支队;牵头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考核、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工作、市级目标责任考核结账各项工作;负责全局信息化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张金派出所、龙湾派出所、浩口派出所、白鹭湖派出所、运粮湖派出所。

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樾:负责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留置看护管理办公室;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