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公安局专题部署防汛抗洪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8727 主题分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潜江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6日 11:10:4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6日 11:10:43 名  称: 潜江市公安局专题部署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11:10 来源:潜江市公安局

9月5日,潜江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全市公安机关防汛抗洪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上来,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犯经验主义错误。要在行动上做到坚决果断,加强与水利、湖泊、气象、民政、卫健等部门协作配合,突出抓好雨情水情汛情监测预警,完善防汛救灾应急处置机制,备齐备足防汛救灾人员、装备、物资,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切实做到以“一万的准备、做好万一的防备”。各派出所要在属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扎实抓好汉江、东荆河流域的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要在纪律上做到令行禁止,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责任到岗到人、政令警令畅通,坚决做到严防死守。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严格执行全市防汛救灾抢险“十个严禁”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