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交警再推出“容缺办”、“延期办”便民服务举措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02461 主题分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潜江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20日 09:27:0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0日 09:27:07 名  称: 潜江交警再推出“容缺办”、“延期办”便民服务举措

发布日期:2020-03-20 09:27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交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疫情期间潜江交警推出部分交管业务“容缺办”、“延期办”。


容缺办

对驾驶证期满换证容缺办理,驾驶人暂时无法提供身体证明的,可以先予办理驾驶证换证,待疫情结束尽快补交身体条件证明,否则将影响您各项车驾管业务办理。


申请方式

目前,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b.122.gov.cn)和“交管12123”手机App均已上线驾驶证期满换证“容缺办”服务,大家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办理。


延期办


疫情期间保留原机动车号牌号码期限届满的,延长重新启用时限;对疫情发生前及疫情期间取得的学习驾驶证明,统一延长有效期。对机动车检验、满分教育、审验教育等重点业务延期办理、逾期未办的不予处罚。

潜江车管所咨询电话:0728-6352546


温馨提示:疫情还未结束,建议您避开人员聚集场所,足不出户网上办理车驾管业务,既方便又快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