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交警“白加黑”!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11421 主题分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潜江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23日 10:20:0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3日 10:20:06 名  称: 潜江交警“白加黑”!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0-06-23 10:20


为有效保护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生命安全,减少交通事故死亡,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统一部署,6月1日,潜江交警开启“白加黑”模式,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查处现场大曝光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城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在城区各重点路口、路段,重点严查严管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规范使用安全带、两轮摩托车和电动车安装遮阳篷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执勤过程中,民警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劝导和提醒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拒绝酒后驾车、无证驾驶摩托车、闯红灯、逆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

目前,潜江交警每天出动警力12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张,劝导教育2000多人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