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公安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3692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24日 16:21:5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4日 16:21:53 名  称: 潜江公安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20-08-24 16:21

按照公安部和省厅部署要求,潜江公安坚持为人民利益而战、为公平正义而战、为警察荣誉而战,把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作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生动实践,集中优势警力,持续开展追逃攻坚行动,近日接连抓获14名在逃人员。





强化技侦排查



刑侦支队抓获2名刑拘在逃电诈犯罪嫌疑人


近日,刑侦支队在“云剑-2020”行动中,联合相关警种分别在潜江市某小区、后湖高速公路抓获在逃电诈犯罪嫌疑人许某、肖某,现场扣押各类物联网卡28张,手机8部、电脑3台。目前,二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强化信息研判



杨市、竹根滩、浩口派出所抓获4名网上逃犯


近日,杨市派出所经信息研判及缜密侦查,发现网逃嫌疑人陶某某可能潜回杨市某小区家中,遂安排民警在其住所附近进行蹲守布控,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现已移交荆州警方。

竹根滩派出所认真梳理本辖区在逃人员情况,在市局支持下,获悉网逃嫌疑人徐某某藏匿于广东佛山市郊区一工厂、何某某藏匿于广东珠海市一快递点的相关线索,随即组织民警驱车千里赶赴广东,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将2名网上逃犯抓获。目前,二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浩口派出所深入分析研判逃犯信息,成功锁定网逃嫌疑人胡某踪迹,经过两天的蹲守,在浩口镇浩口村2组将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胡某抓获。现已移交给河南省信阳市警方。





强化巡防捕现



特警支队、园林派出所抓获3名网上逃犯


近日,园林派出所民警在城区五孔桥附近夜巡时,见一男子神态慌张、行迹可疑,遂上前盘问,发现其系网逃嫌疑人肖某,果断将其抓获。现已移交给湖北省武汉市警方。

特警支队在街面巡逻时接到市局指令,有一名网逃嫌疑人出现在城区泰丰路附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抓捕工作,经细致摸排,在泰丰路某健身房内将网上逃犯宋某抓获。现已移交给湖北省大冶市警方。之后民警又按市局指令在潜阳西路某酒店抓获网逃嫌疑人刁某,现已移交给相关警种。





强化敦促劝投



刑侦支队、浩口派出所敦促5名逃犯投案自首


近日,刑侦支队紧盯涉黑涉恶目标逃犯开展工作,经过多日政策宣传、法制劝导、情感感化,成功敦促2名犯罪嫌疑人杜某、梁某投案自首。目前,二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在刑侦支队的调度下,浩口派出所在浩口镇幸福村抓获1名涉电诈网逃嫌疑人彭某,并移交陕西警方。其后,网上逃犯黄某、郝某迫于压力分别到该所投案自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