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忠调研纺织服装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2 09:25 来源:潜江市经信局


2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陈庆忠同志深入企业一线,向纺织服装企业家和一线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调研推动节后复工复产“加速跑”。










忠一行首站来利维高户外运动用品(湖北)有限公司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增资扩产项目等情况。



在湖北比帆制衣有限公司,陈庆忠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返岗招工等情况,并询问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诉求


陈庆忠一先后到高场、后湖、浩口、张金、龙湾、老新等地纺织服装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开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介绍。


陈庆忠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开足马力抢订单、促生产、赶进度、拓市场,为全市经济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经信局、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