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组织企业参加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发布日期:2024-03-11 09:35 来源:潜江市经信局


近日,2024年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我市组织中伦集团、比帆制衣、奥瑟夫、丰浩服饰、佳兴服饰、联奥户外、幸福服装、富晟旺等8家纺织服装重点企业参加展会,展示企业形象,寻求合作伙伴,拓展市场空间。



省人民政府盛阅春副省长及中纺联、中服协有关领导莅临潜江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陈庆忠率市经信局、市人社局、江汉职院、市服装产业协会等部门及有关区镇负责同志陪同巡馆并重点汇报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优势、户外服装发展特色及潜江裁缝品牌形象。潜江展厅以“潜江裁缝、剪绣天下”为主题,围绕我市纺织服装产业链特观展领导展现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产业优势,进一步提升了“潜江裁缝”劳务品牌影响力。



展会现场,我市参展企业的展位新品荟萃、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咨询。



下一步,市经信局等有关部门将继续搭建平台,请进来,走出去,组织市内纺织服装企业参加各类展会等对接交流活动,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增加优质订单,多渠道宣传推介潜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势,尽可能地帮助企业提升产能、壮大客户群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