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通信和电力重点工作第一次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5 17:06 来源:潜江市经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各类缆线、线杆、窨井等强弱电设施维护治理,34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通信和电力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经信局党组书记王桂华、市经信局局长彭卫华、市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胡飞、市四家通信公司及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潜江市智慧城管平台涉通信和电力积压案件办理情况及全市通信信号盲区优化整改进展情况。市四家通信公司及市供电公司汇报了潜江市智慧城管平台案件办理滞后的原因、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整改计划,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坚持大员上阵,加强协作,对办理完成的案件要及时销号,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效,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4年潜江市“空中飞线”、通信电力窨井盖整治及全市通信信号盲区优化整改重点工作。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王桂华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要充分认识“空中飞线”和通信窨井盖整治关乎市委市政府“奋力打造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大局,关乎全市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领导要求高、群众呼声高、问题推挤高,各单位要提高治站位,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推进。二是要集中攻坚。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成立1+N专项整治小组,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相互联动配合,协调各方力量,全速推进。三是严格结账。市经信局每周一上午通报各单位历史积压案件和即交即办案件办理进展情况,每月组织召开一次碰头会,每月开展一次督办,督促四家通信公司和市供电公司加快案件办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