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民咨询道路交通等问题的回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945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4日 11:16:2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4日 11:16:28 名  称: 关于市民咨询道路交通等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2021-06-24 11:16 来源:潜江市交通运输局

1.我2021年5月24号驾车经过光明段高速路上面的天桥路面时,发现路面的坑洞十分严重,非常多,严重影响了来住车辆,十分难走,望交通道路管理局赶紧修理,这严重影响我潜江市形象!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您好,该路段已列入市局大中修计划,经安排6月份进场,7月可完工,抢抓晴好天气,将对部分坑槽进行修补。

2.在龙虾城上212路公交车去火车站收费6元,不是分段计费吗?上车车上显示2元!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您好,212路公交车是阶梯收费,上车时刷卡,下车时必须再次刷卡,根据路程来计费,如果您只刷卡一次会按照全程计费。

3.2021年1月29日晚19:06分,在教育集团站乘坐公交204路,前往潜江火车站。因为是第一次在潜江刷码坐公交,上车刷了微信乘车码。车上前排只有我和司机两个人,快到站时,我询问司机是否直接刷码下车,司机并未回复。于是我在上车刷码处又扫了一次二维码,司机这时才告诉我要到后门刷。最终,我下车时刷了一次下车码,第一次扣费5元。第二天我收到了二次扣费信息8元。时间为1月29日20.03分-30日14:01分,公交给我记录为逃票。于是我1月30日打市长热线反映。公交部门查证后,给我答复退款后,一直到今天3月11日(接近50天),都未收到退费8元。几块钱的事本就是无所谓的,但某些职能部门的处理问题方式完全是不作为!!之前几次来潜江都是投币乘车,如今潜江与武汉一样也有刷码乘车,其实很是高兴。但这次体验感极差!!问司机,司机也不给你回复,完全是故意想多收钱!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司机的培训管理,增强服务意识。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经调查已经将当班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关于多扣费单问题已要求公交公司扣费平台尽快核实并退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