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民咨询道路交通等问题的回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8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8:44:0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08:44:02 名  称: 关于市民咨询道路交通等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2022-06-13 08:44 来源:潜江市交通局

一、来电人在盐化小区上车到嘉宁广场下车,由于是第一次乘坐公交车,所以在下车时没有扫码,系统扣全程车票,觉得公交公司上下车扫码不合理。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查,公交公司在原有8种乘坐公交计费方式的基础上,新增了微信扫码乘车支付方式,截至目前已达到9种乘坐公交支付方式,我局运管处督办公交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潜江公交APP、车载语音设备等科技信息手段加大乘坐公交计费宣传力度,便于市民知晓实施阶梯性票价这一新的乘坐公交计费方式,进一步为市民公交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并退还给来电人多收取的费用。

二、来电人2021年11月份将车辆送到佳航汽车修理部去维修,2022年3月3日维修完毕交付,因本人一直在外地,近期才回,今天开车,发现车子抖动厉害,找别的汽车修理部查看,发现车子内部完好配件被更换,来电人要求相关部门予以调查协调处理。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我局执法支队调查核实,所反映情况部分属实,经执法人员和佳航汽修负责人的沟通协调,修理厂愿意对投诉人车辆出现的问题进行修缮。来电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4月9日9时左右总机厂至向阳的2路公交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严重影响乘客乘客安全。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4月9日9时34分左右D02路公交车由周矶总机厂驶往向阳,运营过程中该车驾驶员使用手机收听电子书籍,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局运管处责令公交公司举一反三,对其不安全驾驶行为在公司内通报批评,并扣除4月考核绩效工资。

四、2022年04月12日来电人反映章华北路金澳科技对面的马路上修路使用的挡板被拆除后产生大量的螺丝钉,由于没有人员集中收集散落在地面导致大量居民行驶时轮胎被扎穿。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此位置目前属于乡村振兴示范路一期工程章华北路段,因广告公司施工后未及时清理导致以上问题的产生。我局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将该路段清理干净,并与当事人联系沟通,赔偿了当事人补胎费用,取得了对方谅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